最近發生了很多事~大多都是不順利的居多,所以也就無心經營我的網路了,家笏說希望不要一開啟我的網路就是陰天,嗯‥我的人格一定是分裂的,因為在這種氛圍中我還能找到生活的樂趣,其實之前我有很多出遊的照片都沒放,只是這小段的時間我都在放空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,還有很多正經事沒辦(慘),像楊同學生日都過了這麼久,還有同事也出去了幾次也沒補照片,其實這段時間我也有寫東西只是沒放上網路嚇大家,有些事情還是自己知道就好了,放一些快樂的片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閒小腹人~噗 的頭像
    悠閒小腹人~噗

    人生難道只是及時行樂

    悠閒小腹人~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